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解放军总医院2021校园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21-05-13点击:

武汉大学专场宣讲会

时间:2021年5月20日19:00

地点:医学部8号楼8001教室

★医院简介

解放军总医院(301医院)是集医疗、保健、教学、科研于一体,国内规模最大、床位最多、实力领先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三甲医院,拥有1.4万多张展开床位,形成要素完备、分工明确、互为支撑、整体联动的现代医疗体系,是中央、军委重要保健基地,承担军委机关和驻京单位及家属的医疗保障,收治全军部队疑难危重病转诊官兵和地方患者的医疗诊治。医院同时又是解放军医学院,以研究生教育为主,是全军唯一一所医院办学单位。

★招聘岗位

共80个岗位,涵盖医疗、科研、药学、医技等类别,详见进京落户聘用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。

★招聘条件

应为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或建设学科、“985”“211”院校及解放军医学院等重点院校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,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(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)、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(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),持有国家教育部当年核发并编号的毕业证,纳入国家教育系统当年就业计划方案,当年通过论文答辩并取得学位证且研究生在校期间未缴纳社保。定向及委托培养毕业生不在招聘遴选范围。

★待遇保障

新入职的博士、硕士高校毕业生可落户北京,工资待遇水平总体与地方同级医院同类人员相当,并按年度进行增资,奖金依据工作岗位另外计发,享受五险一金;伙食补助参照现役干部有关标准执行;骨干作用强、发展潜力大的,可以专项送学培训;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,根据岗位设置情况,参照同类岗位现役干部或文职人员标准组织实施;符合条件的可申报参加科室主任、副主任、护士长等科室领导岗位的竞聘,择优上岗;每年享受免费健康查体一次。

★报考程序

2021年5月25日前,登陆解放军总医院官网“人才招聘”专栏进行网上报名。(http://211.166.5.8/Applogin.aspx)